擁抱傳統,突破創新

創新製造模式固然重要,但唯有充分了解傳統工藝,才能突破盲點,替包裝提供更多價值。

將半導體業的製造與管理方法,導入印刷業,使產線不以「經驗導向」,而是「數據導向」。

Fenton Tien

Product Engineer

印刷轉型

不只是硬體,軟體更重要

產線討論

傳統印刷廠為師徒制,造就了非常緩慢的學習曲線,新進員工往往要做三年以上,才能成為主力。在這日新月異的年代,導致了嚴重的人力斷層,老師傅不會教,年輕人不願意學。

我們使用科技業的工作模式,由產品工程師與製程工程師開發產品,雕琢製程,轉換成容易學習的方法後交由作業員操作。如此一來,我們可以很容易的降低學習成本、提升開發速度。

傳統印刷廠大多依靠師傅經驗來判斷事情,舉例來說,調色就要依靠師傅經驗,若師傅狀況不好、誤判、請假等,顏色就容易不準。

我們使用儀器來量測,每一種材料要印出甚麼顏色,皆有精密的儀器來分析,並透過電腦運算來判斷,如此一來,就可以將人為誤差減到最低。

在傳統印刷廠,若員工犯錯,除了被罵之外,還有可能會扣除獎金,久而久之,大家都用最保守的方式工作,害怕犯錯,不願嘗試新的方式。

我們鼓勵產線員工動腦,以不同的方法來做同一件事,累積的失敗成為養分,讓我們的產線不斷創新,不斷提升效能與品質。

全台唯一

可同時生產紙盒、貼標、積層袋的數位印刷廠

我們使用 HP indigo 數位印刷機為主力生產設備。

為何選擇 HP indigo

Certification

Intertek green leaf mark

Intertek green leaf mark

co2 neutral

CO2 neutral

Pantone Digital Color

Pantone digital color

我們製造的產品

2021-08-03T12:11:34+08:00
紙盒

紙盒

1000pcs

獨立版印刷製作
2021-08-03T12:11:23+08:00
貼標

貼標

1000pcs

獨立版印刷製作

立刻免費諮詢